• slider image 51
:::
公告 訓導組 - 行政公告 | 2016-03-21 | 點閱數: 680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 105 年 3 月 7 日府授衛毒防字第 1050042086 號函辦理。
二、比賽內容:
(一)完成公仔的造型設計及公仔背景的故事撰寫。
(二)公仔造型設計:公仔的創造不限媒材,可以是手繪、塗鴉、 3D 建模、 2D 影像、照片、實體模型…等。
(三)公仔背景故事:至少 200 字,撰寫公仔之相關資料。如公仔姓名、種族、家庭環境、生長背景…等資料。
三、比賽日期: 105 年 5 月 11 日(星期三)上午(暫訂)。
四、比賽時間:上午 8 時 30 分正式開始。
五、比賽地點:嘉義縣衛生局 1 樓圖書室。
六、參加對象及比賽資格:
(一)全國大專院校、高中(職)在學學生。

(二)個人或團體組隊參賽皆可。
(三)單一團體或個人至多可報名 5 件作品。
(四)報名須由學校於報名表上加蓋學校圓戳章,每校不限隊數。
七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05 年 5 月 6 日(星期五)17 時前為止(郵戳為憑)。
八、報名方式:請至嘉義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網頁(http://antidrug.cyshb.gov.tw/)下載比賽報名表。
九、參選文件規格(詳見附件 1):
(一)圖紙尺寸: A4(210mmx297mm) 圖版,直式。(圖紙需裱貼於 A4 尺寸之底板上,裱圖應順平,底板應能硬挺,俾
利後續運送、評審及公開展覽使用)。
(二)圖面建議:
1、設計主題與概念說明。
2、偶像之三向造型設計。
3、偶像之透視圖等設計圖說。
4、或是任何可以協助評審理解設計概念的圖面皆可(如模型的照片、 3D 模型、塗鴉線稿)。
(三)注意事項:圖版正面不得有姓名與學校等與作者相關的資料與註記,圖版背面右下角處請貼上作品簡式報名表格。
(四)本比賽作品不退回。
(五)語文:中、英文皆可。

十、獎勵辦法:
(一)參賽獎勵:由評審委員評分表之總分,依分數高低安排定名次。
1、第一名 1 名:禮券 30,000 元及獎狀。
2、第二名 1 名:禮券 20,000 元及獎狀。
3、第三名 1 名:禮券 10,000 元及獎狀。